(已退游

佣占:遗忘(9)

“萨贝达阁下…”

“讲。”奈布眼晴里全是疲惫,眼下的青色看了让人心疼。

“有一封信…”

熟悉的字迹。

 

 

 

奈布,是我。

你曾经说过:我会一辈子和你在一起,永远不分开,我会永远爱你,永远。

“好。”

那时的我们,真的好美。

可是一场大火,一切都毁了。

你知道吗?我无数次的想,如果能回去多好,那个没有战争、只有天真的我们。

我不后悔,不后悔在大火中离开了你。

因为,如果没有离开,我们都活不下去。

你忘了我最后对你说的:

活下去,相信我,好吗?

我看见了不远处救火的人影。知道你会活下去。

我如果当时没有走,那些追兵会杀了我,然后折磨死你。

47个追兵。

你知道我怎么逃脱的吗?

用一把军刀。你给我的那把。

杀剩最后两个时,我已经没有力气了,就想与他们同归于尽。

我们坠入了山崖。

混乱的树枝,让我捡回一条命。

靠杂草和野果,我休息了两天,回到镇上却发现,我被通缉了。被你。

从牢兵嘴里得知,你失去了大火中的记忆。

啊啊,对于我来说,比起那些无尽的折磨,我更害怕的,是你那冷若冰霜的眼睛,不带一丝感情。

那是一种绝望。

可是,可是,更令我绝望的,是我居然恨不了你。

我还爱你。

奈布,我爱你。

还有,再见了,对不起。

 

 新年快乐!╰(◉ᾥ◉)╯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