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已退游

勘杂小甜饼

“麦克,,,麦克?”找遍了整个房子都没找到麦克的诺顿疑惑的挠了挠头。

一大早会跑哪去?

诺顿无奈,只好先准备早餐,简单的巧克力三明治、加了蜂蜜的热牛奶、一小份水果拼盘,看起来颇有食欲。他拉开椅子坐在餐桌前,等啊等,差不多够了两小时,终于,门口传来了钥匙开门的声音。

诺顿冷着脸,走到门口迎接。

“诶?诺顿你醒了?”麦克正像小老鼠一样准备溜进来。看到诺顿之后,哈哈一笑,眼睛看来看去,却始终不敢落在诺顿身上。

麦克脸上、鼻尖都带着灰,手上也有一些被灼伤的痕迹,这一切被诺顿看在眼里,把麦克咚在了墙上。

“你去哪了?”充满了磁性的声音,温热的鼻息,瞬间使麦克脸上的温度热了起来。

“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…我不告诉你…”麦克盯着地面。

“……”即使诺顿没有说话,麦克也察觉到他生气了,正在想他还会做什么时,诺顿却起开了。

“…诶?”麦克愣了愣,小心翼翼的抬头,看见了诺顿冷冰冰的侧脸和眼睛里生气的隐忍。

他上前一步,扯住了诺顿的衣角。

“对不起…我…我去了伊莱家…”

“新年礼物,我想亲手…给你做早餐的…”

“但是,但是没做成。”

“还把伊莱他家厨房给炸了…”

“……”N

“对不起…我错了…不要生气了,好不好?”麦克见他不说话,着急的拉住了他的手。

“…笨蛋……手疼吗?”诺顿回握住了他的手 ,另一只手轻轻捏了捏他柔软的发丝。

“不疼!…只是,只是…伊莱、奈布过年该怎么办?奈布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…”

“让他们来我们家吧。”

“诶???诺顿你不是不喜欢热闹吗?”

“没办法呀,谁让我的小笨蛋喜欢热闹。”


🌚🌚能把厨房炸了可能还有我,某次炒菜顾着看剧把大白菜硬生生炒成了小黑菜……至今都忘不了我妈拿着鸡毛掸子看着我的亚子。

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!




评论(4)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