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已退游

佣占:遗忘(7)

微邮杂(油炸)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写这个(。’▽’。)




被囚禁了将近一个月了吧?

食物会按时送达,但伊莱可以活动的范围,只有床到摆满了书的书架和干干净净的洗手间。

奈布偶尔会来,每次都会带一瓶水,强迫他喝了,然后就是一顿*。第二天醒来后,床头会放着干净的衣物。

每次当伊莱企图挣脱锁链,从唯一够得到的窗户逃出去时,奈布总会及时赶到。就像在随时随刻盯着他一样。

伊莱放弃了挣扎,每天如同玩偶一般仍由奈布玩弄。

终于,几次伊莱走到窗边都没有看见奈布进来。他知道,奈布松懈了。

这是唯一的机会。

于是在晚餐的时候,从背后袭击了端着食物进来的女仆,把轶链砸开,拿了把餐刀,从窗子一跃而下。

这是二楼,加上伊莱许久未活动筋骨,并没能完好落地。血染红了那秼被压的乱七八糟的野花。

“嘶…”听见二楼传来的纷扰,他毫不犹豫地越过了围墙。当初可是在背地里帮着奈布干掉了许多杀手,又怎能差到哪去?

虽然是早春,但是寒冬留下的遗迹还未散去,地面依旧是滑的,雪也在时不时的下着,伊莱只穿着一件单薄的白衬衫,配着一件黑色的长裤,寒冷把他的旧伤冻复发了。

内忧外患加上体力不支的他,又能跑得了多远?

好在,遇见了他们。

“……”张开眼睛,是从未见过的天花板,木板上还有着灰,看起来很破旧的房子。床前坐着一个人,星星眼正好奇地盯着他,看见他睁眼,惊喜的喊了一声“你醒啦!”

门应声而推开。

条件反射吧,伊莱架着那个有着星星眼的男孩,餐刀举上的他的脖子,“哎???”

推门进来的人不爽的看了他一眼,把热腾腾的饭菜扔在了距离较远的椅子上。

“你就是这样子对待救命恩人的?”

“那个,把刀放下,我们不是坏人……”

有着星星眼的叫麦克,另一个叫维克多。二人为了在一起,逃到了这座无亲人的小镇,靠打零工挣钱。日子虽苦,但跟相爱的人在一起,他们也不觉得苦。伊莱眼睛暗了暗。麦克接着说了下去:“我送完面包回来的路上看见你倒在了地上,大雪天的,你又穿的那么单薄,所以就把你给带回来了。”

“我本来不同意他把你捡回来的,一看你就不像是什么好东西。”(不是黑!伊莱可是我的小天使,剧情需要剧情需要)

“哎呀哎呀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,但是你,为什么会倒在雪地啊?为什么穿的那么单薄?还有着伤?叫什么名字啊?从哪里来?…”

“他没冻死已经被你口水淹死了。”维克多打断了他的连问。

一番解释后,伊莱默默点了点头,把麦克送他的斗篷衣系紧。“抱歉,这无可奉告。多谢你们救了我……我还有事,若有机会一定报答。”说完,起身欲走。

“等等!”



对不起,我又拖更了,,,最近追番追的太嗨了。(╥╯^╰╥)




评论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