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已退游

佣占:遗忘(6)

想结束刀来着的,,,(´・̥̥̥̥ω・̥̥̥̥`) 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,你看,刀多香,,,,

然后,求私吧,我会私,如果是太久之前的文。。。我找不到链接了啊,,,但还是会尽量的。



奈布奈布坐在床头,看着发着高烧脸色绯红虚弱不已的伊莱,不禁婉尔,端了一盆温水走来,细细地擦去满脸热泪和细汗冷冷地坐在床头,月光照着他冷俊的脸,看着床上昏睡之人因高烧而苍白的小脸,泪水和汗水打湿了枕头,终于不忍。

让下人端来了一盆温水,细细的擦去伊莱脸上的汗液。

几年前,他还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小职员,一点一点的努力让他成为了黑白两道都不敢惹的人,但正因为他的强,让他成为了杀手的目标。但从未有人成功杀了他。

那场大火,是唯一的例外。

因为被木雕砸晕,失去了在火场的记忆。但他想不清,陪他吃了那么多苦的伊莱,怎会轻易背叛他呢?可是,唯一记得的,就是伊莱在火光中的背影。

他也有问过伊莱,回答是伊莱的冷笑,肯定了他内心的想法,但现在,他却还动了隐测之心。

手扶上了伊莱温和棕发所映着苍白的脸,之前的警戒跟防备此刻全无,这让他回忆起了曾经。

回忆起了伊莱毫无顾忌的笑

回忆起了伊莱贴心的照顾熬夜的他

回忆起了……脑海中一闪而过的画面,是伊莱哭着在火海中回头。

那是什么?在想仔细去想时,已经一切空白。

但伊莱的笑,始终在他眼前挥之不去。

终于,他在心底承认了自己还爱着伊莱的事实,他看着他的脸。

夜还很长,而他毫无睡意。

睫毛……好长。

奈布俯下身子,吻落在了伊莱的眉心,很轻,很轻。

伊莱在奈布眯着眼欲吻他时醒了,连忙装睡。

“伊莱…为什么你也要背叛我……”奈布闭着眼,额头贴着伊莱的额头,声音没有了寒冷,反而是脆弱。“我好累…连你都不要我了。我就这样使人厌恶吗?”

“不是的…”伊莱下意识的说了出来,奈布猛的抬头。伊莱忍不住了。

“我从来没有背叛你…我…我…”

“那是因为什么?你告诉我啊?!还是说,你只想找个理由开脱?”奈布揪住刚才给伊莱换上的衬衣。

“我……”

啊啊,真是疯了。开脱?我又把自己当什么了?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41)